登录|免费注册
产品报价|家电排行榜|液晶电视|空调|冰箱|洗衣机|厨卫家电|小家电|家电展会|家电经销商|家电维修商|曝光台|美食圈|二手家电|家电论坛
手机

让卫星为您指路 市售GPS手机降价排行

PCPOP【其他】作者:程超跃编辑:wangqi07年06月02日 19时58分47秒

●  夏新 E860 机身轻薄手感颇佳

    夏新E860是一款国产优秀的GPS智能手机,该机的GPS功能敢比诺基亚N95,而操作系统则是更具PC同步性能的WM5。该机机身整体采用了比较好的软塑胶材质的喷漆,手感比较好,也比较防滑,也能够很好的解决了手机外观留下指纹的现象。机器的正面主体部分采用了防皮革的材质,看上去也非常的有特色。该机三围为111.8×60.5×15.8 mm的机身尺寸中规中矩。   

    屏幕大小为2.8英寸,采用26万色TFT材质,分辨率仍然是QVGA(240×320)像素级别。配备的是一块容量为1150毫安时的锂电池,正常使用待机时间约在3天左右,称得上优秀了。

手机带你去踏青 七款GPS手机推荐导购

    这款手机采用微软Windows Mobile 5.0操作系统,内置最新的GPS接收芯片及天行者5.0导航软件,该软件数据详细信息点丰富,设计非常人性化。硬件方面它采用了Intel Xscale系列的处理器,主频为312MHz,与之配套的内存则是128M ROM+64M SDRAM的搭配。这样的平台运行E860随机带的软件非常流畅,基本不会出现卡的现象。同时配备了蓝牙、USB和MicroSD卡扩展槽,使得手机的各项传统功能、包括数据传输和存储拓展能力都上了一个新台阶。

手机带你去踏青 七款GPS手机推荐导购

    夏新E860的特色功能还有以下三点,分别是:名片识别、QR码识别和语音识别。它本身的娱乐功能夜很强大,机身自带了Media Player 10 Mobile for PPC,一般的音频视频文件都可以很好的兼容。另外这款手机还提供了多款游戏,让您在工作之余也能放松一下。
【文章总结】

    不论您是作为驾车出游,还是自助旅行,GPS导航仪都是您旅行最佳的同行装备,随着功能的增加它不仅可以接受到全国众多的城市,而且内置的一些列智能功能也是为您出行提供保驾护航的根本。目前市场上GPS设备众多,而装载在手机中的,无非是最合适不过的了,我们只需要带着手机就可以走遍天下无死角了。
提示:试试“← →”实现快速翻页
返回手机频道首页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