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|免费注册
产品报价|家电排行榜|液晶电视|空调|冰箱|洗衣机|厨卫家电|小家电|家电展会|家电经销商|家电维修商|曝光台|美食圈|二手家电|家电论坛
手机频道

C网G网的大一统?双模双待型手机导购

PCPOP.com【其他】作者:小七编辑:wangqi07年03月01日 19时58分41秒

 

     从这一页开始,我们进入第二价格梯队,这些机型的价格从前三页的5000元以上,降到了3000元左右的水平,更为贴近群众。

 
大显—功能最实惠的“双网双待”手机
 
    “大显”是来自祖国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的手机和通信设备生产企业。作为国内最早的CDMA制式PDA手机的生产者,大显一直是中国联通比较认可的CDMA手机定制商。2006年市场报公布的数据显示,大显在CDMA手机市场份额位居国内厂商前三甲。
 
 
    至于大显的背景,一般认为,它的主要技术和经验来源于韩国著名的手机研发和制造企业:泛泰(Pantech)株式会社,因为在03年,大显股份就与韩国泛泰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了大显泛泰通信公司,投资建设1000万部手机生产线,大显股份持有70%的股权
 
C网G网的大一统?双模双待型手机导购
 
 带自动对焦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,优于LG三星的地方
 
    不过作为第二台典型的“双网双待机”的PPC手机,大显的C8000/8100至少在外观上没有看到韩国泛泰的基因。但是在功能配置上,该机到一点不含糊。2.4寸QVGA屏幕支持触控和手写功能,带AF(自动对焦)功能的CMOS摄像头,静态图片和动态摄像两相宜。借助巨大的电池,待机能力借助笨重的1300mAh电池,使用表现也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 
C网G网的大一统?双模双待型手机导购    C网G网的大一统?双模双待型手机导购

 左图扩展卡槽 右图巨大的电池突出于机背上

大显C8000
手机制式双模
手机昵称C8000
支持频段800/900/1800MHz
网络连接CDMA1X/GPRS
标配电池1300/850mAh
摄像头像素130万像素
手机通话时间150分钟
手机待机时间100小时
存储内存容量128M+32MMB
标配2块厚+1块薄锂电池(1300/850mAh),旅充,座充,耳机,手写笔两支
MP3铃声支持
产品重量110g
产品尺寸101×52×19mm
主屏分辨率240×320像素
主屏颜色26万色
主屏材质TFT
屏幕尺寸2.4
摄像头类型内置,支持自动对焦(AF)
摄像头材质CMOS
MP3播放支持
视频播放支持
触摸屏支持
手写输入支持
扩展卡micro SD(T-Flash)
超长短信支持
话机通讯录共1000条
自动开关机支持
支持Brew支持

    如果看外观,C8000是新时代的大哥大,不过主要是那块1300mAh的厚型电池闹得,手机本身并没那么厚,不过不要紧还有一块850mAh的薄型电池——只要你不在乎通话和待机时间。如果看配置和材料,C8000也绝对是实心眼的大连人生产的。总之,若不嫌弃它稍显笨拙的憨厚外貌,C8000以其3000元左右的低廉价格和非常完整的商务及娱乐功能,再加上特色的定时自动开关机功能,算的上是第二价格梯队中最超值的型号。

C网G网的大一统?双模双待型手机导购

    本页结尾,简单介绍一下C8000尚未开卖的兄弟:如上图,C8100,这是大显最新的双网双待机型手机,外观明显比C8000要漂亮时尚,据说在功能保持C8000水平的基础上,软件和操作性也有所改良,可靠性也更好了,而上市价格仍然会控制在易于接受的水平,我想各位对双模手机感兴趣的朋友,也应该会期待这款机器的正式上市。

提示:试试“← →”实现快速翻页
点击查看下一页(5/8)
返回手机频道首页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