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|免费注册
产品报价|家电排行榜|液晶电视|空调|冰箱|洗衣机|厨卫家电|小家电|家电展会|家电经销商|家电维修商|曝光台|美食圈|二手家电|家电论坛
手机频道

C网G网的大一统?双模双待型手机导购

PCPOP.com【其他】作者:小七编辑:wangqi07年03月01日 19时58分41秒

 

LG KW820—最适合中国移动GSM用户的双网双待机型

    按照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推测,如果没有新的国外大牌加入,KW820基本上就是对三星w579威胁最大的机型——当然,前提是KW820在实际使用中没有太大的纰漏。目前来看,这款LG目前最厚重的巧克力无论对于LG还是中国联通来说,都是明星级的机型。

 
 香机美女 韩国美女张娜右手拿着的就是新发布的KW820

     LG和三星一样,实际上都把自己的设计重心放在CDMA机型上,GSM手机以往只是他们的副业。当年C网的C950,960都是测试中号称无bug的机型。不过LG的CDMA机型在国内似乎不如三星同类产品流行,但KW820作为目前双模机型中唯一的滑盖机,其外观上的特殊性占得了先机。

C网G网的大一统?双模双待型手机导购

 KW820三视图

     可以看到,在巧克力系列在C网G网均获得成功以后,滑盖式外观设计越来越受到LG设计师的青睐了。不过放弃了不太好用的红色热敏触控导航键以后的KW820,虽然一定会受到实用主义者的称赞,但同样也会受到时尚爱好者“不进反退”的质疑。

LGKW820
手机制式双模
手机昵称KW820
外观样式滑盖
支持频段CDMA 800/1900MHz;GSM 900/1800/1900MHz
网络连接GSM/GPRS/CDMA1X
摄像头像素130万像素
手机通话时间不详
存储内存容量26MB
上市日期2007-2-1 0:00:00
产品重量129g
产品尺寸102×48.5×22.9mm
主屏分辨率176×220像素
主屏颜色26万色
主屏材质TFT
和弦铃声64和弦
摄像头材质CMOS
MP3播放支持
视频播放支持
视频拍摄有声视频拍摄
浏览器WAP 2.0 /WWW浏览器
蓝牙内置;立体声蓝牙耳机
触摸屏支持
手写输入支持
扩展卡支持Micro-SD卡
中文短信收件箱:100条 发件箱: 50条
来电防火墙支持
下载图铃游戏GPRS无线上网、数据业务使用
话机通讯录共1000条;名片式电话本
电子邮件支持
电子字典英汉双向电子词典
闹钟功能支持关机闹铃
支持Brew支持
彩E支持
Brew扩展支持

    到目前为止,LG KW820是唯一声称可以良好兼容中国移动GPRS常用业务的双网双待机型,其功能配置上,除了不具备闪光灯以外,其他全面胜过三星w579,特别是独一无二的C网G网双拨叫/接听键设计,和对蓝牙立体声传输A2DP的支持(大大加强了音乐播放能力),都是目前其他双网双待机型所没有的。考虑到上市价格仅5500元,以及以往LG的CDMA机型的出色表现,KW820是非常值得广大双模手机爱好者优先考虑的机型。

提示:试试“← →”实现快速翻页
点击查看下一页(3/8)
返回手机频道首页
热词